close
20070711-1


(喵:猜猜我是誰?)


20070711-2


(喵:沒錯,呵呵!我就是喵。)
(魚姊姊:喵喵,你的文字敘述露餡囉!)





可愛的喵喵好久沒出現了,因為他在養病!沒錯,別懷疑,就是養病。


今年可算是喵喵流年不利的一年,三月時腸子不爭氣,偷偷發炎,接連打了四天的點滴,也禁食了四天,才救了回來。喵喵,殊不知腸炎對你而言是非常嚴重的病,不可以再亂吃東西囉!
(喵:人家愛吃嘛!)


腸炎恢復期間,喵喵的眼睛又細菌感染,眼睛彷彿睜不開似的,一直眨眼,當時,嚇的我不知如何是好,喵喵,姊姊的膽子總有一天會被你嚇破的。


五月時,喵喵被診出膝關節脫臼,原本應當進行膝關節重整手術,然而,魚考慮了很久,想到喵的年紀大了,又有輕微的心律不整,再加上作了膝關節重整的手術仍有復發的機會,並不能完全治癒。於是,聽從第二位醫生的建議,只要腳腳的狀態不影響喵日常生活走動,就可暫時不動手術,除此,平日尚得多多食用有助膝關節保健的食品。
(魚:其實,我也不知不動手術對喵到底好不好?)


結果,養病的喵喵不知道多好命啊!因為膝關節脫臼之故,多了兩項保健食品可食用,平日也禁止他爬樓梯,他啊!被養的白白胖胖哩!
(喵:呵呵!我是幸福的小喵喵嘛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