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喵是隻八歲的老狗了。星期日(2007.05.20)喵從狗籠中跳了出來,造成他左後腳痛的縮起來,變成用三隻腳走路,不過等一會兒就好了,仍可用四隻腳走路。但是,這一兩天好動的喵愛跑、愛跳、愛繞圈圈,他的左腳有時又會縮起來,嚇的我不知所措。


昨天(2007.05.21)睌上去看狗狗醫生,偏偏醫生出國了,月底才會回來,醫生的妹妹介紹我們去另一家,今早便殺了過去。


檢查的結果,喵膝關節脫臼,是先天性的,可能已經到了第二、三期,又伴隨這次跳躍而可能造成十字韌帶斷裂,還是撕裂傷的。總之,喵腳的毛病很嚴重,醫生說要開刀,不開刀也行,但拖到第四期治癒的機會比較低。


現在的我不知道要給今天第一次看病的醫院開刀,還是要拖到月底等到熟識的醫生回來。我怕拖太久,喵的腳會很痛,而且喵太好動,會造成腳傷更嚴重。可是,到第一次去看病的醫院就馬上進行手術,對醫生不熟悉,又怕風險很高,不過那位醫生倒是檢查的很仔細,感覺好細心。


現在的我,真的好擔心,好害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