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好久沒下廚了,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可以用牧草與飼料烤兔兔專用的餅乾,所以,為了慶祝兔寶來到魚家滿一星期,就來作個烤兔餅乾!


  準備的材料有:
1.碎牧草。
2.兔兔專用的飼料。
3.水。(一定要煮沸過的開水,不可以用生水,不然兔兔會拉肚子的!)


  製作方法:
首先,先將飼料磨成粉。可以保留一些些顆粒,這樣比較有口感喔!
第二,將磨成粉的飼料與碎牧草混在一起,加入一點點水攪拌,壓成薄薄的形狀。(魚是壓成0.2~0.3cm左右的厚度。)
第三,烤箱160度上下火預熱5分鐘,再將壓成薄狀的餅乾送入烤箱烤個5分鐘即可。


烤餅乾成敗關鍵在於水量多少及餅乾壓模的厚度,由於魚壓的非常薄,所以僅烤個5分鐘即可。


  成品出爐囉!看起來還不錯吧!


20070225-1



20070225-2



看兔寶多愛吃啊!


20070225-3



20070225-4


(兔寶:好吃喔!)


20070225-5


(喵:人家也要吃!)





切記!切記!別拿太多餅乾給兔兔吃喔!因為餅乾是飼料作成的,熱量頗高的,也要讓兔兔多喝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