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,魚買了包潔牙骨给喵喵當作是耶誕禮物。所以,這幾日喵喵過著飯後一根潔牙骨,快樂似神仙的美妙日子。


不過,貪吃的喵連吃潔牙骨都可以鬧出笑話來……首日,魚打開了潔牙骨,好吃的喵當然是大老遠的飛奔而來,心急地想要叼走潔牙骨。當主人的魚,當然毫不吝嗇的立即賞根潔牙骨給喵嚐嚐囉!喵果然一同往常把潔牙骨叼到一旁,好好品嚐一番。魚心想:「喵正在品嚐他的甜點,那到房間一會兒,喵應該不會注意的!」所以就偷偷的溜走……因為平常喵除了是隻貪吃狗狗外,他還是跟屁蟲轉世,只要魚在家,無論魚到哪兒,喵都要跟著。


沒想到,才不到幾秒,喵就隨後而到,但嘴裡仍叼著他的潔牙骨,不肯放「口」。結果,那一日無論魚到那兒,喵就一口叼著潔牙骨,一路跟著魚……喵啊!喵啊!食物與魚姊姊,孰地位高?


20061225-1


(魚:就是這副德性!
(喵:吾愛吃,但吾更愛主人……
(魚姊姊:是嗎?魚怎麼覺得「魚的地位=潔牙骨」哩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