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喵真的很貪吃,看到什麼東西都想吃!尤其我們大伙在他的面前吃東西,他的那付想吃嘴臉,真是好可愛!


今日餵他吃狗狗飼料時,想到可憐的喵好久沒吃他最愛的番茄,突然一時興起,順手拈了一小顆紅通通的番茄,喵立刻從他的狗窩伸出口來,以迅雷不及掩耳姿態叼走。不過,喵雖然貪吃,但他吃東西仍保有好習慣,一定會叼回他的狗碗裏,才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!


(喵:這是當然了,你有看過紳士在地上吃東西嗎?)


但今日喵的瞄準力不太佳,小番茄不小心掉了,沒放在碗裏。我再度興起,看看他是比較重吃,還是比較重玩樂!因為平常的他,只要家裏有人就不太想待在狗窩裏,比較想念外面的花花世界。於是,我就順手打開狗門,哈哈!喵果然如我預期般,飛奔的衝了出來,他果然中計了。不過,他雖飛奔跑出來,但還唸唸不忘他的小番茄,於是把狗頭伸回狗窩內,狗身還在狗窩外,把那小顆番茄吃完!


結果,這實驗的結論是──喵,果然是隻貪吃狗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