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009-5

(攝影師魚:今天很榮幸請到名模界最有名的男模──阿喵先生,來為我們拍攝一系列的帽展。)


20091009-1

(名模喵:這個姿勢可以嗎?)


20091009-2

(攝影師魚:阿喵先生,可以展現出活力的那一面嗎?)
(名模喵:可是我好想睡唷!)


20091009-3

(攝影師魚:阿喵先生,拜託你啦!^^)
(名模喵:這樣OK吧!)


20091009-4

(名模喵:我累啦!)
(名模喵心裡的OS:七早八早把我挖起來,我可是名模耶!好想睡唷!)





這陣子魚兒心血來潮,想說已經好幾年沒有縫過東西啦!尤其是用縫紉機作東西,於是乎就把家裡那台塵封已久的縫紉機扛了出來。


以前,魚兒縫東西都是用手縫的,很少會藉由縫紉機來做事,原因很簡單,呵呵~~因為,魚兒不太會用縫紉機啦!^^


這次魚兒完全採用縫紉機作業唷!替阿喵縫了個小帽子,雖然手工很差,不過,阿喵戴起來似模似樣的。


20091009-6

這一張是阿喵睡著的相片,呵呵~~因為魚兒太早把阿喵叫起來啦!所以阿喵拍攝這幾張相片時,不太有精神,老是想瞇眼,所以,魚兒就放他睡覺囉!
(喵:別叫我唷!ZZZ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