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0807-1

(兔寶妹妹:快放我出去啦!


20080807-2

(兔寶妹妹:人家要去約會啦!


20080807-3

(兔寶妹妹:快點開門唷!


20080807-4
 
(兔寶妹妹:我為了這一天,努力裝扮自己,把腳腳洗乾淨。


20080807-5

(兔寶妹妹:這樣還不讓我出去玩嗎?





(兔寶妹妹:聽說今天是情人節,但是姊姊都把門關起來,不讓我出去玩,我好哀怨唷!)
(喵:我也要去約會啦!)


如果養過兔子的朋友,應該知道兔子是一種自主性非常強的微妙生物,要跟他玩還得看他的心情好不好,要抱抱時,也得看他的心情,身為兔奴只好把一切忍下來啦!
(兔寶妹妹:呵呵~~因為我是以可愛征服全人類,兔奴們,快點拜倒在我的可愛臉臉下吧!)


對於寶妹脫序的行為,魚兒都是以包容的心,容忍下來,誰叫魚兒愛寶妹哩!唯獨一件事,唉唉唉……真是忍不下去啦!寶妹他每天清晨五點就會咬籠子,咬得吱吱響,擾人清夢呀!如果把兔窩放到客廳,魚兒又擔心寶妹整夜沒吹到冷氣,會熱壞了;把兔窩放到臥室,寶妹可以整夜涼涼涼,卻苦了魚兒。


於是,魚兒試了好多方法,要讓寶妹減少咬籠子的情況。好久以前,剛果的小邱醫生說可以在籠子放置壓克力板,一開始這各方法的確有效,不過日子一久,寶妹妹的無敵大鋼牙把那塊壓克力板咬爛啦!成了一堆碎片。這次魚兒試試包棉被的方式,不知有效否?親愛的寶妹妹,你啥時才可以不咬籠子哩?
(兔寶妹妹:太陽曬屁股啦!還不起床,我咬咬咬……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