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0529

2008.06.08補充
試吃推廣已經結束,實在好可惜哩!





無意間逛到很多狗,它是一間手工狗餅乾、狗蛋糕專門店,強調以「人用級天然食材、不添加對健康有害的材料」來手工烘培,看的魚兒好心動。更重要的是,它在推廣期間有推出試吃活動,魚兒就拿個試吃品看看,喵應該會很喜歡的!
(喵:我好想吃喔……)


20080529-1

當收到試吃包時,魚兒一定要好好讚嘆一下,很多狗對推廣產品相當用心,它還特定設計信封套,並在收件者的屬名行填上主人與愛犬的名字。相信每一位收到試吃的主人看到這個信封套,一定會迫不及待的想打開看看內容物吧!
(喵: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吃耶!)


20080529-2

信封套的背面寫了兩行字──我們終於創造了一些您可能從未遇見過的狗服務。歡迎您把內心的意見告訴我們!──的確,也可能是魚兒孤陋寡聞,除了兔子吃的網拍草外,魚兒還不曾見到寄送免費試吃品的服務。


20080529-3

打開信封,內有試吃包與一封信,信的內容提到很多狗是「接到訂單後才為狗狗新鮮製作」,這樣子可以確保食品的新鮮度。


20080529-4

試吃包上印有「宅犬的好滋味」。
(喵:人家明明是型犬,怎麼會是宅犬哩?大家說是吧!)
(魚兒:……)
很多狗每個月提供不同的試吃品,5月份的試吃是香濃花生餅乾。


20080529-5

試吃包還附上拉鍊,沒吃完可以拉合後放置冰箱冷藏。





有提供試吃的店家真的好好喔!有時候寵物也會挑嘴,有時買了寵物食品打算給他們大快朵頤一番,偏偏他們卻一口都不吃,既傷心又傷荷包。
(喵:我不挑嘴,姊姊,快拿給我吃啦!)
至於阿喵喜不喜歡香濃花生餅乾哩!請拭目以待……
(喵:我口水流下來了啦!)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