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◆寶妹結紮第一日

20071125-1

(2007.11.23)下午四點,寶妹結紮手術正式完成。看到寶妹一副懶的動的模樣,真是心疼死了。回到家裡,由於邱醫生交待必須限制活動範圍,並且2小時內不要進食,所以,六點前魚兒依舊讓寶妹待在外出籠內囉!不過,寶妹可能太痛了,他……結屎臉……


20071125-2

六點,讓寶妹回到他愛的小兔窩,不過,他依舊在生氣,老是背對人。
(兔寶妹妹:我現在不想看到任何人……哼哼…… 誰叫都沒有人給我呼呼!)
(喵:寶妹,就讓我喵兄來替你呼呼喔!呼呼……呼呼……痛痛飛走囉!)


為了讓寶妹有體力,魚兒準備葡萄糖水,以及苜蓿草,但寶妹只喝約略1-2C.C.的水。
(喵:寶妹,你要好好休息喔!)


PS..補充寶妹他「咚咚,倒了!」之影片版。





◆寶妹結紮第二日

20071125-3

第二日,魚兒一覺醒來,見到便盆中五顆正露丸與些許尿液,雖然不多,但卻是寶妹忍痛到便盆上的,好感動喔……
(兔寶妹妹:我是隻愛乾淨的小兔兔嘛!)


20071125-4

爾後,又讓魚兒捕捉到他使用便盆的情形,寶妹,你真乖,真勇敢!


今日的食量依舊不好,寶妹仍不願喝水、吃草草,不知道是不是傷口太痛了,不敢站太久。魚兒只得強行餵水,幸好寶妹還願意喝幾口;草草拿到他面前,也願意吃幾根。不過,高麗菜葉還蠻捧場的,吃了好幾片。


20071125-5

結紮的第二日,寶妹居然來個貴妃躺,寶妹,你不痛嗎?
(兔寶妹妹:呵呵……母雞蹲一天,累累,換個姿勢嘛!)


← * 今日傷口狀態 *


◆寶妹結紮第三日

20071125-7

今日,寶妹體力恢復多了,也會洗臉、舔舔毛什麼的。替他擦藥藥時,腳有力多了,一直飛踢哩!


食量方面,比前二日增多,也願意用食盆吃草,寶妹,你真勇敢喔!




(兔寶妹妹:呵呵……我是勇敢的小兔兔呀!)
一聽到塑膠袋的聲音,還會飛奔到門口等吃,寶妹應該是差不多好了呦。不過,他仍不願用飲水器喝水,還要魚兒拿針管餵他。
(兔寶妹妹:生病的兔最偉大,要餵我吃東西嘛!)


20071125-8

這張照片的姿勢非常可愛,忍不住登了上來,寶妹,你何時偷偷練瑜珈呀?腳腳的姿勢好奇怪,呵呵……


← * 今日傷口狀態 *


◆寶妹結紮第四日

20071125-10

第四日,寶妹傷口似乎好很多了,連睡覺也敢大力的翻身,呵呵……這一張四腳朝天的模樣真是太可愛了,不過僅維持10秒,幸好魚兒眼明手快,趕緊拿相機拍攝這難得的畫面。
(魚:寶妹,四腳朝天是很好睡的姿勢,要不要一起來呀?)
(喵:對呀!我都跟主人一起四腳朝天的睡,可是主人睡癖不好,害我都一直換地方睡。)
(魚:喵喵,睡癖差的是你吧!每天晚上翻來覆去,姊姊都被你吵醒好多次哩。)
(喵:被發現囉!本來想推到主人身上的……計謀失敗……)


20071125-11

至於食量方面,寶妹今日已大大進步,吃完半盒又多一點的草草,也會主動用飲水器喝水。寶妹,好乖喲!
(兔寶妹妹:可是我比較喜歡有人伺候我耶!)


← * 今日傷口狀態 *


不知是否是魚兒的錯覺,這四日的傷口好像沒啥變化耶!


◆寶妹結紮第五日

20071125-13

今日是寶妹結紮的第五日,但嚴格來說,離結紮手術完僅有四天又多7個小時左右,未滿五天,而寶妹的身體大致恢復的差不多了。鎮日想溜出籠子玩樂,唉……一定是這幾日都關在籠內,沒有出來放風。
(兔寶妹妹:我好想出來玩喔!)
(魚:寶妹,你真的完全好了嗎?可以出來玩了嗎?)


食量方面,水喝的比較少,不知是否是天氣驟降之故,減低水量需求;而牧草方面,亦無結紮前吃的那般多。寶妹,姊姊比較喜歡你當鋤草機耶!
(魚:寶妹,來,一起喊:我要當鋤草機!)
(兔寶妹妹:我要吃零食!我要吃零食!)
(魚:鋤草機比較可愛,要當鋤草機喔!)


← * 今日傷口狀態 *


魚兒真的感覺傷口都差不多耶!寶妹,你真的好了嗎?
(兔寶妹妹:好了!好了!快放我出來玩呀!)





〈寶妹結紮記(下)〉原本是要繼續紀錄寶妹傷口恢復過程,然而事實上正如同泡咪所說,結紮是個小手術,寶妹在結紮第五日後,生龍活虎,蹦蹦跳跳地,算是完全恢復囉!目前僅等待傷口的癒合,或許寶妹的傷口已全然OK,所以這篇文章算是告一段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