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冷颼颼,寶妹妹冷到不太想動了!
(兔寶妹妹:我好冷喔!)
想替寶妹點一盞溫暖的燈,但寵物專用保溫燈有點兒貴,於是魚兒找了個替代用品。


20071107-1

(兔寶妹妹:魚姊姊送我一個熱呼呼的東東喔!)


20071107-2

(魚:就是它,便宜又好用的工作燈。)


20071107-3

(魚:只要一個小小燈泡,就可以立大功。)


20071107-4

(魚:架在兔窩上,可防咬喔!)


20071107-5



20071107-6

(魚:是不是燈光美、氣氛佳啊!)


20071107-7

(兔寶妹妹:好想睡喔!)


20071107-8

(魚:寶妹睡著囉!兔兔眼睛在那兒啊?)





這個工作燈只要燈泡裝的下去,任何瓦數的燈泡都可以使用喔!可以媲美一般市售40瓦或100瓦的保溫燈。又有開關可以關合,安全性相當足夠。目前魚兒用的是5瓦的燈泡,為何採用最小瓦數的燈泡呢?因為魚兒的房間並不冷,目前用不到如此高瓦度的燈泡,所以就省一下電費。如果有購買類似的工作燈,想要裝上較高瓦數的燈泡,一定要有保護兔眼的措施,可以在燈架上包層厚厚的鋁箔紙!
(兔寶妹妹:一定要保護兔兔眼睛喔!魚姊姊,說了那麼多,你還沒說價錢耶!)
價錢?!呵呵!當然便宜囉,不然怎稱的上是保溫燈替代品哩!工作燈+燈泡僅僅只花魚兒170元,夠便宜吧!


其實當初魚兒本來是打算買材料自個兒組裝,但是材料加一加差不多快一百元,而且魚兒怕自己手工差,萬一裝不好造成電線走火,那可真的是烤兔肉了!
(魚:寶妹,你說我們來烤兔肉好嗎?)
(兔寶妹妹:什麼!姊姊要烤兔肉?狗肉比較好,我們去烤阿喵啦!)
(喵:傷心ING,主人居然要烤我。)
(魚:呵呵!兩個都是姊姊的寶貝,姊姊寧願餓肚子,也不會烤你們的。)
所以,最後還是選擇這個工作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