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四(2006.11.23),我與兩位朋友一起去中和烘爐地的土地公公廟拜拜。這是我第二次去,第一次去是陪朋友去的,沒為啥目的!而這次,我是為了那裡可愛的鴿子團兄弟!


PS..土地公公,我對祢也是很虔誠的喔!請原諒我為了可愛的鴿子團兄弟,就不為祢多加介紹囉!


那裡的鴿子比我第一次去時少,少了將近三分之一。我與朋友們心想:「該不會是……被抓去烤乳鴿了吧!」土地公公,祢一定要保祐他們啊!


以下,不多說,為大家介紹鴿子團兄弟的英姿……


20061128-1


(魚:可憐的鴿子弟兄們,同伴少了好多……)


20061128-2


(魚:這三隻弟兄吃東西的時候實在好可愛喔!)


接下來,為大家介紹其中一隻特愛吃的弟兄。


20061128-3


(鴿子:哈哈!我自己吃……)


20061128-4


(鴿子:就算有兩個弟兄來,我還是照吃不誤!)


20061128-5


(鴿子:兄弟們,你們人再多,這位客人還是愛我的!我已取得勝利囉!)





原諒我自己對鴿子所註的旁白吧!說真的,那裡的鴿子不怕人,不像中正紀念堂的那群怕人鴿子。對中和烘爐地土地公公廟有興趣者,也可以去關注一下那裡的鴿子喔!那裡的商店有賣鴿子飼料,抑或可自帶,餵鴿子真的很好玩!還可以偷摸他們的鳥肚子……


(鴿子團:我們被性騷擾了啦!)
(魚:被發現了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