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喵:我最近愛上了一個人……他總是在我身邊,但卻從沒有注意過我。為了吸引他的注意,我試過各種方法……

「小姐,送PIZZA!」
「我沒有叫PIZZA啊?」

「有人送花給你哦!」
「我對花過敏耶……」

「免費的巧克力試吃!」
「我不可以吃巧克力,它有毒……」

我還曾經綁架魚姊姊的兔寶妹妹

「要不要收養一隻流浪兔?」
【PS..(兔寶妹妹:抗議……抗議……我不是流浪兔……)】
「我擁有太多兔子哎!」

甚至,獻出我所有的存款

「恭喜你哦,中了美味狗狗飼料十包!」
「……你詐騙集團吧?」

這是第99次失敗
也是最後一次……)


20071013-1


20071013-2


(魚姊姊:喵喵,兔子神是兔寶妹妹的。怎麼可以偷抱他哩?


20071013-3


(兔子神:沒關係,神愛世人,我也會保佑喵喵的!)
(喵喵:我得逞囉!呵呵!





這次無意間看到阿喵抱著兔子神睡覺的模樣,實在是有點兒嚇傻?阿喵明明是一條狗,怎麼學人類抱娃娃睡覺哩!這讓魚兒不禁想起唐禹哲 PAYEASY 廣告第二則中的台詞,莫非……莫非……阿喵對兔子神早已垂涎三尺,想搶寶妹的兔子神?
(喵:主人,你想太多啦!俗話說:有燒香有保佑。人家……人家……只是求個心安而已啦!
(魚姊姊:是嗎?
(喵:是啦!是啦!
(喵的心裡話:其實,我是想偷藏兔寶妹妹的兔子神。噓!不可以告訴魚姊姊喔!






*唐禹哲 PAYEASY 原版廣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