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喵:主人,你不覺得我好久沒有吃肉肉了嗎?
(魚姊姊:啥!肉肉?喵,你不是改吃素了嗎?
(兔寶妹妹:喵兄弟,明天吃素,我已經準備大X黑瓜。呵呵!
(喵:我是肉肉主義者,人家要吃肉肉啦!


算算日子,喵好像好幾個月沒有品嚐到肉的滋味了耶!喵之前生場大病後,魚都不敢多餵飼料以外的東西,頂多偶而賞賜幾顆水果,祭祭喵肚子裡那隻愛吃蟲。至於,喵最愛的西X狗罐頭,全數一律送人。
(喵:喔!我心愛的狗罐頭,一去不復返啦……


會把狗罐頭送人是因為目前喵的腸胃還不是很好,狗罐頭含有較多非天然的物品,可能對喵的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,所以,喵啊!你只能忍痛跟狗罐頭說BYE!BYE!
(魚:


不過,既然喵那麼想吃肉肉,那魚何不親自下廚?畢竟自己煮的東西會比罐頭食品還來的健康。
(喵:什麼?主人要親自下廚,呵呵!我實在是太高興啦!等吃ING……
(兔寶妹妹:兔奴已經有弄過兔餅乾給我這位大爺吃啦!
(魚:兔奴→就是魚?
(兔寶妹妹:沒錯,兔奴就是你。我偉大的奴僕們,要好好伺候我!
(魚:ORZ……
(喵,小聲的說:主人,你別忘記要弄東西給我吃喔!


所以,魚下定決心要另開一主題,打算親自弄個寵物食譜,試煮各式可以給寵物吃的美食。
(魚姊姊:喵,期待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