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(2007.07.18)到某寵物舖買兔子用品,發現好便宜的木瓜小丸,一瓶僅500大元,食用日期到2008年1月,距現在還有大半年的時間,魚當下游移了好久,因為魚家只有兔寶妹妹一隻兔子,木瓜小丸一瓶約500顆,感覺分量太多。


20070718-1



「要買?」
「不買?」
「要買?」
「不買?」
魚心裡天人交戰一番,當下還是決定買回去,因為兔寶妹妹是長毛兔,食用量比較大,而且木瓜小丸保存好的話,到明年是沒問題的。


回到家馬上開始木瓜小丸分裝作業,魚的保存方式是將木瓜小丸用小拉鍊袋分裝,再將乾燥包置入瓶中,就大功告成囉!


20070718-2



20070718-3



分裝到一半時,兔寶妹妹忍不住啦!跳上來偷偷品嚐他心愛的木瓜小丸!呵呵!


20070718-4






買了那麼多木瓜小丸,心裡不自覺湧出另一想法,如果有兩隻小兔兔就不用煩了,可惜,兔寶妹妹的食量太大,一個月要吃2公斤的草草,嚇的魚兒不敢再飼養另一隻兔子!
(魚:兔寶妹妹目前不到1公斤,真不知道2公斤的草草消化到那兒?)
(喵:愛吃兔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