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了,想到你,我還是會不自覺掉下淚……以為淚早已乾,事實上,乾枯的不是眼淚,而是我的心。時間、空間阻擾了我們的相遇,在另一個世界的你快樂嗎?我很想說謊,告訴你:在這一個世界我很快樂,我很快樂……但我說不出口。抑或遇見你時,我會違背我的心,告訴你:沒有你的世界,我仍一如往昔!


假如上帝真的聆聽到我的心,我期待離重逢日子愈來愈近,可惜,這五年內上帝並不眷顧我。沒有你,地球仍不停自轉,世界仍不停運作,不曾停歇,彷彿你不曾來過般,可我的心卻早在五年前停止跳動……它荒廢了,雖然從表面上看,它仍是一座生意盎然,充滿生機的花圃。可我知道,也僅僅只有我知道,在盛開的玫瑰底下,是一顆早已死去的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