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真的好忙喔!為了照顧原本的喵喵同學和顧及學業等,老是覺得時間不夠用。12月08日多加入了一隻貓弟兄,原來,當貓的媽咪真的好辛苦!
(喵:是我照顧魚姊姊吧!
(魚姊姊:……)
(貓弟兄:喵……喵……喵……)
(魚姊姊:由於貓弟兄才幾十天大,不會說話,魚來翻譯一下。他的意思是:我肚子餓了。)


由於小貓過小,每二三個小時就得餵奶一次,還必須像照顧小嬰兒一般,替他把屎把尿,刺激刺激屁屁以助排尿排便。不過,照顧的過程中看到他如花一般幸福的臉,魚就覺得:一切都是值得的。他太可愛了。以下就來張他的廬山真面照給大伙瞧瞧……


20061211-1


(魚:先來張背影。他真的很小隻吧!)


20061211-2



20061211-3



20061211-4


(魚:臉部特寫,更覺得他好可愛!)


20061211-5


(魚:最後這張,真是不知道有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他的可愛了。書到用時方恨少啊!)
(喵:人家排第一可愛啦!
(貓弟兄:喵……喵……喵……)
(魚:翻譯:快來餵我,我好餓……)


不過,或許是魚真的與貓弟兄無緣吧!魚的娘主動的替他找了新飼主……魚連否定權都沒有,只能眼睛睜睜地目送他離開……一段來不及深培的感情,就這樣斷了。現在只希望,那位新飼主能多有耐心一點,不要對貓弟兄兇,好好的照顧他!貓弟兄,魚在這兒只能祝福你永遠幸福了!
(魚:寫到這裡,回想一切,真的好像一場夢。因為魚的現實中再也沒有貓弟兄的存在了,現在真的真的好想他喔!耳邊彷彿還聽到他的喵叫聲……似乎不停的說:我好餓,快來餵我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