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0901-1

(兔寶妹妹:我目前算OK啦!)


20090901-4

(兔寶妹妹:過的很幸福!)


20090901-2

(兔寶妹妹:常常有好吃的草草!)


20090901-3

(兔寶妹妹:有這麼多可以吃!)


20090901-5

(兔寶妹妹:寶妹好開心的啦!)





20090901-6

寶妹妹的第三次血液檢查,作了肝、膽檢驗,膽指數完全正常,但是肝指數還是沒有降到80以下。


這次是喬醫生作檢查的,因為小邱醫生出國了。


喬醫生說寶妹外表看起來很正常,觸診也很正常,肝並沒有腫脹,體重這三個星期也起伏不大,大多平均在1.3多公斤。雖然肝指數沒有下降到80以下,但說不定這是寶妹的體質之故,因為肝指數的標準設在14-80,這是取平均值,既然是平均值,那當然有些兔子會高一些些。況且寶妹吃了兩個多禮拜的肝藥,肝指數並沒有下降,那可能真的是寶妹體質本當如此了。


20090901-7



20090901-8

不過,喬醫生建議從環境下手,看看寶妹妹的肝指數有沒有可能下降,目前可以試試換個牌子的草吃吃。


魚兒便試試兔界的極品──APD金賞提摩西,聽說這草台灣缺貨很久了,近一個多月才來台灣,寶妹妹可真有福氣,當魚兒想買APD時,草就進來台灣了,呵呵~~


APD金賞提摩西不愧是兔界的極品,價錢有點小貴。不過,寶妹妹一開始對它興致缺缺,呵呵~~寶妹呀!你真不識貨耶!不過,到後來幸好願意吃幾口。可是,與之前吃的牌子相較,寶妹妹更愛之前的網拍草,等這包吃完後,魚兒再試試其他牌子的草吧!或者,再換另一家網拍草吧!^^


寶妹妹目前算OK啦!魚兒放下心中的大石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