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0821-1

(兔寶妹妹:我還沒好!)




20090821-3

寶妹妹今天檢查的結果,肝指數只有下降一點點,目前GPT-PS是89,正常標準值在於14-80,也就是說,寶妹妹這次血液檢查不合格。小邱醫生這次開了消炎藥以及保肝的藥,他說肝臟可能存在一種蟲,可藉由糞便檢查出來,但不完全可以百分之百驗出。在上次健檢的時候,寶妹的糞便檢查是OK的!也就是說,目前不能確定寶妹的肝臟是否有蟲的存在,所以開消炎藥來吃,一方面可以消炎,另一方面可以殺蟲。


20090821-2

今天魚兒還差點害到寶妹,唉呀呀……今日魚兒是用摩托車載寶妹到醫院的,可能天氣太熱,或是讓寶妹太過緊張,寶妹到醫院的過程中流了好多口水,還些些脫水,體溫到達39點多度!小邱醫生索性替寶妹打了25CC的點滴,點滴內順便含有保肝的藥。切記……切記……以後帶兔子看醫生千萬別騎長程,不然小兔子會受不了的!魚兒真是犯了大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