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阿喵與兔寶妹妹說祕密‧
‧阿喵與寶妹:喜歡我棉的朋友,要多來看看阿喵和寶妹呦!要常常跟我棉說說話喔~~啾咪~~啾咪~~
‧備站→ miaupau 就是喵寶(FC2備站)
20090205-1

既上次將回應者頭像多加個框框後,這次魚兒在網路上找了閃框的圖片,試後效果還不錯,有興趣者可以玩玩唷!


這次閃框圖片已去背,深色、淺色背景均可使用!


【CSS語法】
.post-photo{
float:left ;
background-image:url(http://blog.roodo.com/miaupau/29274ff4.gif);
background-repeat:no-repeat;
width:150px;
height:121px;
margin:5px 2px;
}
.post-photo img {
width: 85px;
height: 85px;
border-bottom:1px solid #BBBBBB;
border-right:1px solid #BBBBBB;
margin-top:25px;
margin-left:33px;
}


【語法說明】
首先,找出CSS中的.post-photo{}&.post-photo img {},將其中的語法刪除。

加入下列魚兒所整理的語法即可。

 語法複製    * 回應者頭像加框框-小閃花篇 *    





*圖片來源→非主流閃圖

創作者介紹

° ◦ ☆║:: miaupau 就是喵寶 ::║☆ ◦ °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fish198102
  • 帶走謝謝
  • 魚:唉呀呀!
    魚兒犯了一個錯啦!
    除了.post-photo{}中的語法要刪除,
    .post-photo img{}中的語法也要刪除。
    PS..SORRY!^^
    PS2..另外,
    .post-text{}中的width:440px;改成width:350px;
    效果會比較好唷!^^


    喵:姨姨,我阿姊很笨喔!

    miaupau 於 2009/03/01 15:09 回覆

  • fish198102
  • 謝謝!我馬上改過來歐!
    哈哈!
  • 魚:不用客氣^^

    miaupau 於 2009/05/31 18:49 回覆

  • Jamie1980
  • 魚謝謝你提供這麼好玩的東西
    帶走囉
  • 魚:不客氣唷!
    有合心意,魚兒就很高興囉!^^

    miaupau 於 2009/06/09 07:45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