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623-1

(喵:阿母唷,喵出運啦!


20080623-4

(喵:你們看……你們看……阿喵上雜誌啦!自從阿喵我拍了一系列的帥帥服裝照後,想不到居然一砲而紅……各家雜誌爭先恐後的想要採訪我。像這一本介紹模特兒的雜誌,就把阿喵的照片登上封面。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)


20080623-5

(喵:這一本,呵呵~~不告訴你們啦!想知道內容,自己去買啦!
(謎之聲:偷偷告訴大家,這本是說阿喵很給他性感的啦!想知道更多內容,要自己去翻閱唷!)


20080623-6

(喵:這一本則是說如何利用阿喵我本身的帥氣來累積資產,成為狗界的大富翁!


20080623-2

(喵:當然還有其他本雜誌,要大家一起到各大便利商店搜尋啦!


20080623-3

(喵:等你們來收集我唷!





這是魚兒在網路上看到的線上雜誌編輯 MagMyPic,試了一下阿喵的照片,發現很有趣,真的有上雜誌封面的感覺,所以就PO文來玩玩囉!
(阿喵:哈哈……我紅啦!我紅啦!我紅啦!我紅啦!我紅啦!
(寶妹:我也想上雜誌啦!畫圈圈中……


*這線上雜誌編輯的玩法已補充,請參閱此篇→MagMyPic線上雜誌編輯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