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已經是2008年囉!偷懶的魚兒來補文章啦!


話說兔寶妹妹來到魚兒家也快滿一年,但是魚兒為他下廚的機會並不多,草食性動物的兔兔,可真是考倒魚兒的廚藝,所以偷懶一下,繼續烤餅乾囉!


20080106-1



這次的餅乾是進化版,也就是說材料比較多,製作過程較第一次公佈的兔兔餅乾繁雜,手續如下──


  準備的材料:
1.鋼琴兔飼料
2.碎提摩西牧草
3.紅蘿蔔少許
4.燕麥片少許
5.開水


  製作方法:
首先,將兔兔飼料倒入滾燙的開水中,水量不用太多,約蓋滿飼料即可。之後輕壓碎,置涼備用。
(魚案:這次為何用滾燙的開水呢?因為飼料加入滾燙的開水後,再輕輕地壓,即可變成糊狀,再也不用拿研磨器磨老半天啦!)

第二,將紅蘿蔔切碎,水煮後備用。

第三,將飼料糊加入草屑、煮後的紅蘿蔔,以及少許燕麥片,攪拌均勻。
(魚案:魚兒所用的燕麥片是沖泡式的,所以未經水煮這道手續。)

第四,拿出兔兔造型的模具,將上述材料壓製程兔子形狀,再用燕麥片點綴(當眼睛用),即可送入烤箱囉!

第五,烤箱約160度,預熱5分鐘,烤個20-25分鐘即可。


20080106-2



20080106-3

(兔寶妹妹:掛保證!好吃!)


20080106-4

(兔寶妹妹:有沒有發現我搬新家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