‧阿喵與兔寶妹妹說祕密‧
‧阿喵與寶妹:喜歡我棉的朋友,要多來看看阿喵和寶妹呦!要常常跟我棉說說話喔~~啾咪~~啾咪~~
‧備站→ miaupau 就是喵寶(FC2備站)

目前日期文章:200709 (14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又有認養活動來囉!
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翻轉效果→文字、圖片均可使用喔!
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魚擁有了一頂新帽子,完完全全純手工的新帽子。
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Google 產品系列下的Google AdSense目前應該算是很流行的吧,似乎多數人都有裝設。但是,會不會有日拖垮部落格開啟速度?答案是:會。
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眼尖的朋友們,應該老早就發現YAHOO奇摩的首頁為慶祝中秋佳節,搞了隻烤紅蘿蔔的兔兔。
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免費替狗狗、貓貓絕育活動來囉!
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以認養代替購買,以結紮代替撲殺!愛牠就不要拋棄牠!
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日(2007.09.19)下午魚朋友傳來一段有趣土撥鼠影片,眼神真是太cute囉!魚朋友稱他為超殺的眼神。呵呵!
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(喵:將……將……將……將……呵呵!大家好,今天由我阿喵為大家介紹美味的狗狗餅乾。
(魚姊姊:喵,餅乾是魚做的。
(喵:主人,人家好久沒登台,今天就讓我當主角嘛!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(喵:主人,你不覺得我好久沒有吃肉肉了嗎?
(魚姊姊:啥!肉肉?喵,你不是改吃素了嗎?
(兔寶妹妹:喵兄弟,明天吃素,我已經準備大X黑瓜。呵呵!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【活動】秋節好時光~月兔寶寶總動員

【地點】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救援生命,終結流浪!
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沒登入部落格寫文章了,仔細算算日期,呵呵!一個多月沒寫文章,阿喵與寶妹大概已經被遺忘了吧!
(喵:人家好久沒登場了!主人,都是你啦!人家好久沒收到影迷的信。
(魚姊姊:有影迷寄過信嗎?

miaupa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